安然

微博id@安然晴明雨 车在那里开~

忽然想给那篇饼渣现代pa写后续.... 

我已经脑完了.... dirty car

黑化饼 密室 调*教(咳)捆*绑 道*具 play

想跑跑不掉的那种..... 

但是我明天中午要交的那篇论文还没有搞

啊啊啊啊啊啊

吒儿太香了啊啊啊啊啊啊

我承认,我馋他身子,我下贱

也许一个月内我能把它码出来... 

没有的话就是我太忙了!)

(为什么每次看文献的时候我脑子里就疯狂飙梗开车..... 一定是文献太无聊了..... )

【云水之欢】那篇链已补

(竟然发现自己写车写得最快)(捂脸)

也许以后可以玩一玩点梗开/车~

除了娘化,我什么梗都会玩哦~~(咳咳咳)


评论(14)

热度(8)